close

NUBY1  

 

這幾天天氣變化大,小恩感冒了,鼻水共共流XD

從來沒幫他買過保溫杯,如果要給他喝溫熱的水,我都是直接杯子裝給他喝,

可是現在天氣比較涼,其實放一下就冷掉了,於是開始想要認真的幫小恩買一個保溫杯.......

 

 

 

一開始我是鎖定膳魔師的牌子,網路上有很多媽媽的心得跟評價,也有很多團購可以跟,

後來看到有媽媽分享NUBY的不鏽鋼保溫杯,讓我有了高度的興趣,因為小恩以前的奶瓶就是用NUBY的,所以對NUBY的印象很好,

去幫小恩買奶粉的時候,在店家有看到實體商品,本來鎖定的是280ML,看了實體後覺得有點小,

所以就轉戰330ML的,330ML的有兩款,一款是泡泡羊,顏色是粉紅&紫色,另一款就是上圖照片的乖乖熊,

不過找了很多間,都是剩下泡泡羊的款式,連網路我也找了好多間打去問,都是泡泡羊!!!!!

可是真的覺得小恩拿有點娘,所以我一直沒有衝動的下手,終於!!!!!!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找到了!!!!!

打去問他說他剩下一個乖乖熊,我要的話可以幫我保留,真的是佛心的店家!!!

(賣家資訊見底下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一收到貨立刻開箱,小恩超級開心的!

NUBY2

商品規格:

產品尺寸(包裝):8.3x7.7x18.3cm。
容量 : 330ml
適用年齡 : 12個月以上
材質:
內外皆使用100%食品級#304不銹鋼兒童保溫杯
矽膠吸管,耐熱160度
保溫效力:48度以上 / 6小時
保冷效力:1度以下 / 6小時

材質上面瓶身內外都是使用食品級304不鏽鋼,符合歐洲標準,健康安全,無毒無害,

在注意事項上,就是不能裝碳酸氣泡類飲料,不宜長時間放置牛奶、果汁等非純水飲料,

還有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,幫寶寶裝水後爸媽自己要測試一下溫度,感覺用吸管喝水比用杯子直接喝還要燙。

 

 

 

使用上很方便,白色按鈕一按就可以喝水囉!

重點是拿起來不會很重,我覺得蠻輕巧的,所以對小人來說是OK的喔!

NUBY3

小恩真的超級喜歡的,第一壺一下子就喝光光了XD立馬又裝了第二壺,哈哈!!

終於小恩有了自己的保溫杯(大心)

我在找保溫杯的時候還有考慮到吸管組替換的問題,打了NUBY客服詢問,在丁丁藥局有配件可以購買,

不過目前要到11月底才會有貨,價格大概在100左右。

NUBY的FB經常會有活動,媽媽們可以加入,說不定可以抽到保溫杯喔!

 

 

NUBY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by.Taiwan

賣家:愛吾兒  http://www.iwuerbaby.com.tw/iwuer/

         目前全館499免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溫杯 NU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