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小恩再一個禮拜就滿四個月囉!

昨天下午背著他出去走走,走到我腰痠背痛,他現在應該有八公斤了吧…

昨天幫他買了兩個固齒器,一個是很夯的貝親綠色小花(如圖)

綠色小花    

另一個我忘記是哪個牌子的蝸牛固齒器(如圖),這個固齒器會發出鈴鈴鈴的聲音,很吸引小恩,

蝸牛固齒器  

其實小恩已經有很有名的蘇菲,是賽的同事Anita送的,雖然蘇菲可以當作固齒器,不過因為牠有一種味道,所以不敢讓他放進嘴巴,

小恩對於貝親的綠色小花很有興趣,放到嘴巴裡咬阿咬的,綠色小花是第一代,產地是日本,聽說已經停產了,

現在第二代的是黃色小花(http://www.pigeonbaby.com.tw/ProductDetail.asp?KindPK=12&ItemPK=48&PK=935),產地在中國,

本來要買這個,不過看到蝸牛好可愛又會發出聲音,所以就買鍋牛的固齒器,

小恩會被蝸牛的聲音吸引,不過他不喜歡咬這個,哈哈!

買這些是想要訓練他抓握的能力,發現他都是抓我的手或是衣服,比較不會去抓玩具或是別的東西,希望他可以藉由抓握別的東西,以觸覺去發現這個世界。

 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小恩就要四個月了,當初餵奶還覺得很痛苦,現在已經越餵越順了,雖然偶爾還是有不適,不過狀況跟之前比實在好太多了,

最近發現小恩睡覺的時候,很喜歡額頭靠著棉被、枕頭或是我的手臂,這樣他就會很快睡著,

他是個喜歡人家跟他玩的孩子,你不跟他講話的時候,他會嗯嗯阿阿的呼喚你跟他玩跟他說話,我發現他很喜歡聽人家講話,

現在越來越會笑出聲,有時候笑點很高但有時候笑點很低,

小孩子的笑容真是有感染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貝親 固齒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