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41012_091654.jpg  

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硬要戴眼鏡出門XD

雙十連假跟著老蔡一起帶著三八恩走路去Duma親子餐廳吃早餐,離我家走路約3分鐘的路程,

超級近的啦!

 

 

20141012_100146.jpg  

外觀看起來感覺就很溫馨又可愛,最大的賣點就是右手邊的沙坑,讓小孩為之瘋狂的沙坑啊!!!!!

 

裡面的氣氛很溫馨,兒童椅是超可愛的青蛙,也有提供兒童餐具,服務人員也都是笑容滿面很親切喔!

20141012_092527.jpg  

用餐環境乾淨又舒適,而且因為是親子餐廳,所以大家對於小孩的容忍度會較大也比較能夠體諒,讓父母帶小孩來用餐也不覺得有壓力!

我家小恩都會跟鄰座的小孩打招呼,或是哥哥姊姊、妹妹的叫著人家。

 

 

 

Duma不只是有輕食、早午餐,另外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選擇,價格大都落在150~180之間,不會超過200,

價格還算ok,感覺上早午餐都落在這個價位上,加上有沙坑可以讓小孩殺時間,所以我是覺得蠻值得的。

20141012_095243.jpg 20141012_095257.jpg   

 

因為我們是吃早餐,所以我選擇早午餐的二號餐(太想要吃法國土司了),而老蔡選的是四號餐,

小恩因為想要玩沙坑的關係,所以乖乖的把餐點吃完,就讓老蔡帶他去外面玩沙啦~

老母我在裡面翹腳發呆,好好享受早餐。

123  

 

 

 

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,幾乎都是有帶小朋友的,我想大家都看中外面的沙坑吧!

看!都是爸爸在顧小孩,真的是新好男人耶!

20141012_100012.jpg  20141012_101517.jpg 20141012_101540.jpg  

小恩玩得很開心,Duma的沙子比較大顆,所以不會黏在身上,只是會有白白的灰塵,拍一拍就可以了,

餐廳有提供一些玩沙的工具,當然要自己帶也是可以的喔!

外面還有水龍頭可以讓寶貝們洗手洗腳,非常的方便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二次帶小恩去囉~

第一次是去吃中餐,那時候點的是燉飯,口味還算ok,

可能鄰座都有小朋友,所以小恩用餐還算乖,還是其實是因為沙坑的關係XD

很適合媽媽朋友來的時候可以一同前往,或是女生朋友來的時候一起去用餐,

男生的話點早午餐我覺得會吃不飽,所以可以點義大利麵或是燉飯,可能比較有飽足感喔!

不想跑太遠又想要帶小孩玩沙的時候,Duma真的是我的好選擇啊!(實在是離太近了)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Duma Brunch & Pasta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31巷3號

tel:02-29532220

營業時間:平日9~16 / 假日8~16  ( 周一公休喔!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ma.brunch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餐廳 板橋 dum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